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新圣堂第一场圣餐主日崇拜 - -我看我听我写(4)



我看到了云彩般的见证刻在这三口的彩绘玻璃窗户上,那是先贤先辈百年树人、光被海表,如今留下风采灵果印在这一壁没有被拆除、也没有被拉让江的潮水冲走,更没有被历史的洪流淹没而留在旧墙上如彩云般的见证,让后人饮水思源而感恩神的同在永远长存,但愿信仰的根基建立在磐石上代代相传。



我看到了机关重重,这是电总制,将错综复杂千百条的电线,按着颜色,负耗大小电量,井然有序地集于电箱里,各按其功能接上总电源。而每一条电线都有其功用,好像人体的血管至神经线,把电源接送到灯光、冷气机、电脑、音响系统、投影机等。若是有一条电线被遗漏接上或半路断线,就会影响到那一盏灯或整组的灯都亮不起来。电箱里明显得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提示灯,既是绿色与红色。显示绿色表示冷气机或灯饰已经接上电源而运行操作正常;显示红色表示未接上电源或是耗电器材本身发生故障短路,导致自动制跳槽而切断电源,需要及时维修才能接上电源重新操作。反观,你的信仰、生活、事奉是否连接于葡萄树上而显示绿灯?还是被主人修剪掉在外面烧了显示红灯?

我还看到许多第一面的它.......



三脚钢琴与两脚司琴

第一场妇女会诗班献唱 
 
方神学生、卓牧师与邱牧师进行第一场圣餐
 
第一批领圣餐的会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