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新圣堂第一场圣餐主日崇拜 - -我看我听我写(2)



我看到新的圣餐桌是以白钢构架设计而成,同领圣餐的跪垫以144小时赶工出炉,幸好承包商之一是本堂方执事,他以舍我的精神,专注上帝家的事为先,在第一场崇拜兼是圣餐主日之前完成此工程,相信上帝托付他的工必定成为美事。
 


我看到新颖的天花板设计与流星雨般划过星河天际的LED灯饰,可释放出2种不同的颜色,柔和的灯光,打造一片和谐的亮度空间,如此巧工,坐在任何角度看圣经或唱普颂诗歌都不会被自己的倒影遮住。
 





我看到新的音响设备与控制台,好像置身在广播室里,不过,第一天上班的DJ或控制音响操作员有点手忙脚乱,一时无法把投影机的影视投在看板上。看来一切从新开始,也需要重新好好训练过,才能与时并进,跟上高科技的新步伐。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