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新圣堂第一场圣餐主日崇拜 - -我看我听我写(1)



自从1/6/2014迁入扩建竣工的新圣堂举行第一场圣餐主日崇拜后,有许多感恩的事情是我看到或听到的,在此以图文并茂与你分享一二


这是扩建后的新圣堂,右边的旧钟楼与红砖墙壁是唯一被保留下来的一页历史见证,透过历史的触角让我们看到了先贤先辈们南来垦场办学设教的精神,所谓『前人种树后人凉』,我们要知恩图报,把我们的根与活的信仰传承下一代。


这是新圣堂的大门,是不是用哥斐木制成,以防拉让江河水再一次泛滥淹没?就得问建委会查问。不过,这一次地盘(福州话)有填高许多,应该不会被大水侵袭吧!

22/8/2010大水来袭

这大门够宽大得体,颜色与门框、地砖互相搭配,成了出入殿堂必经之美门。这是两扇的大门,但是它有里面与外面,你在那一面?还是,我是在这面,你在那一面?

2010在水一方
(使3章)那瘸腿的人坐在门外,天天讨饭很苦,心中没有快乐常向神发怨言,彼得约翰被圣灵充满,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他起来行走,拉着他的右手,扶他起来,带他进入圣殿。他就跳起来、站着、又行走,同他们进了殿,走着、跳着、赞美神。

让我们也反省自问,我们是不是也抬人来只抬到门外就算够了,让他得到世人的同情与施舍,这怎么能够领人信主呢?相信我们都愿意学习彼得约翰又拉、又扶带人进入圣殿,使神的荣耀在残缺的人身上得以彰显,这样就能引领更多人信主了,这也是我们扩建与庆祝90周年的目标之一。
耶稣说:『我就是门,凡从我进来的,必然得救,并且出入得草吃』 - - 1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