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新圣堂第一场圣餐主日崇拜 - -我看我听我写(3)



我看到上帝的手借着风在摇动着枝叶,仿佛在回应着我的赞美与祷告。
坐在新圣堂里,透过清晰的玻璃窗,看见窗外上帝所造的蓝天白云,草树百花争艳相辉映,这是一幅何等亲近大自然的敬拜场景。从来没有来往的汽车音噪与空气污染,只有听到风吹树叶沙沙与植物绿叶二氧化碳的呼吸声,也没有人为喧哗的菜市场,只有狗追猫,猫追老鼠的田野生态平衡交响曲。如此意境的敬拜,我想没有几间堂会有如此得天独厚、赏心悦目的亲近自然的美景。
不过,因着新圣堂的回音声重,所以计划把落地窗的玻璃窗口全部用窗帘布盖住,以改善隔音的效果。如此一来,如诗如画般的美景就无法映入眼帘。顺得哥哥失嫂意,难道不能两全其美、鱼与熊掌兼得?所以裁判员只好以少数服从多数为准,让家事举手通过,使大家诚心诚意顺服而合一,如同妻子顺服丈夫,而基督是我们的头,唯有如此才会看到美事成全在地上了。


我看到了这四粒东西,它们叫什么名字?counter?是用来数点羊群的,数据显示有117人来参加第一场的新圣堂圣餐主日崇拜,你有在场吗?若你有在场,那将是成为你历史的一刻美好回忆,若你不在场,有你祷告的心托住,将一切荣耀都归给天上的父,我愿意在这里与你分享一点颂赞的喜悦,让你感受家的温暖与爱的凝聚力,因为无论你在何方,都是这家里的一分子,要成为一体,大家互相做肢体,连接在葡萄树上,我们都是心连心在耶稣基督里,直到永远,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