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千古不变的圣餐


昨晚我堂设立最后晚餐崇拜中,众弟兄姐妹来到圣桌前,不敢靠自己的义,乃是靠主的大恩典,使我们在这伟大的圣礼中,获取完美的爱和丰盛的生命。求主叫我们常在你里面,你也在我们里面。

我们都认罪、如此诚心的祈祷

全能的上帝在天的父啊,我们感谢你,赞美你,因为你施怜悯给我们,赐我们机会领受圣餐,就是纪念耶稣受苦难和供给养活我灵魂的真粮。主啊,我们承认我们自己领受圣餐的时候,还没有到适当的程度敬爱主事奉主;也没有充分感觉到这种福分是纪念主,是主赐给我们的。主啊,求你赦免我们在圣餐和其他崇拜时候的弱点和缺点,求主增加我们的信德,鼓舞我们的心志,使我们时常满心感谢的恋慕你;我们现在应许服从主,更新我们的生活,求主赐圣灵增加我们的力量,使我们能谨守这应许。求主管理我们的言语、意念和行为,赐我们有忠诚、端庄、优雅和虔诚的生活,追随我们良师救主耶稣基督的模范,使我们全心信靠主的受死,是为了使我们的罪得救;到主耶稣再来审判世界的时候,我们得以披戴公义,蒙主接纳进入天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