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拜访老人院

我堂一行20多人于310日拜访诗巫十三里oya road老人院。这是食堂兼舞台,听说隔天有大人物会莅临老人院赐惠,所以当天有很多他族的义工出力忙于布置舞台、粉刷墙壁,把旧的床架、床垫焕然一新。
 

 
我们也忙于分发饼干及红彤彤的苹果。但愿我们不止行善一日,而是天天爱人如己。其实在我们周围就有许多需要得帮助的人,甚至家人、父母,他们要的不多,常常只需一通关心问安的电话就够了。


 
一看就知道这不是来当义工的装扮,只是喜欢在日光之下抢镜头爱『显』。劝他好好地读一读(6:6-7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2 条评论:

  1. 对不起打扰了,请问您有这间Oya road老人院院长的手机号码吗?

    回复删除
  2. 这是公家的RUMAH SERI KENANGAN,不属基督教教会的,只是我们每年都会定时去帮忙或关心他们。我也没有他的手机号码,可上官方网看能找到否?若真的急需,请通知一声,我会上门查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