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在方舟里传出阵阵悦耳的赞美歌声,原来方舟里有平安、有喜乐。

在方舟里传出一首耳熟能详的生日歌,原来在方舟里才可以保全生命,让我们在灵里沐浴神救赎的恩典,信靠耶稣,生命得重生。

在方舟里飘来扑鼻而香的美食与新鲜果汁,我们也吃、也喝,原来在方舟里,神早已为我们预备好一切所需的。

在方舟里传出感人的见证,人与人彼此诉说生命重生的经历,原来在方舟里有爱,让我们学习彼此包容、宽恕,因为神是爱的源头。

在方舟里有29位本堂成团的弟兄姐妹一起聚会唱生日歌。原来,昨天晚上我们在The Ark Restaurant庆祝生日会。


方舟预表耶稣基督的救赎,衪会再来到世界,就像诺亚当时在地上拼命的呼喊“有洪水要来了”,可惜没有人愿意悔改,最后只有诺亚一家八口得救。诺亚的日子怎样,人子来的日子也要怎样,亲爱的弟兄姐妹,愿我们都有一颗时时警醒的心,迎接主的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