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珍惜

饥饿30小时,赴约看大夫被拍X光裸体照后,终于可以容我开口吃了!原来饭桌上的一碗白粥是那么地香喷喷又好吃!才真正让我体会与领悟『珍惜』!
吃惯山珍海味,大鱼大肉的人,不会觉得一顿家常便饭有什么了不起;饱受饥饿所苦的人,就算只是一碗稀粥,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同样的道理,生活中的不快乐、不满足,往往不是因为我们拥有得太少,而是我们拥有得太多!
一生无忧无虑无病痛的人,不会问为什么每一天能活着而感恩,当病痛症头找上门时,往往不是因为他们吃太少,而是大块朵儿无知地吃太多所引起!人生病非因无食,病痛非因无药,乃因不听劝告、不节制、不纪律生活、不满足、不喜乐、不施舍、不怜悯人、不爱人多一点、逆行违反自然定律、破坏环境等所引起。
在我隔壁床铺的是一位老婆婆,她的媳妇非常喜乐地服侍她,一边喂她吃米谷,一边唱『一生赞美』颂赞主,让我感动落泪:『我的心哪,你要赞美耶和华,我还活着的时候要赞美一生要赞美』。
是的,我的心哪!你要喜乐,因为喜乐是良药,我要感谢神赐给我还有健康的身体,我要一生赞美衪。
生病的人不会拒绝健康,然而健康的人会不会拒绝暴饮暴食?不听医生的话?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811 - - 圣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