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我忙 - - 芒果



园主说园中树上的果子都可以随意地吃,这是沙巴特优的芒果品种,栽种3年多就开花结果,果实丰硕,悦人眼目。我禁不住垂涎三尺的难耐,想一伸手去摘它,只可惜未全熟透,还需要稍微片刻等时机成熟时,不知见者有份吗?越看越爱上它,除了逗人喜爱还目不转盯拍它几张为快。

今天在玉
云家逗留片刻,原来发现新大陆。我建议说把初熟的果子献上为28/6圣堂扩建落成感恩义卖奉献。我已把每一粒果实标价了,若你有感动愿为奉献,就尽快下标,果实不多,先到先得。我会帮你代理联络园主,我这么努力天真遐想,不知够不够创意,还是想从中得到一点甜头?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