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90周年庆典~点滴3



这一次庆祝90周年的一系列庆典活动,实在太累了,跨了整个月还不想提起笔。
那段练舞的日子,练了再练;跳了再跳,诗歌学了再学;唱了再唱,总之,现在回想起来,一些画面闪过脑子就会有许多的遐想连篇。
我喜欢拍照,虽然没有什么深度的技术,也没有笨重的专业相机挂在颈项,只用手机随手抓感觉拍,感觉对了,就会有不同的诠释。
来看这一张
“娘,这样梳妆,妳美若仙女哟!我们可以早一点出发参加道安堂90周年的庆典演出
女儿啊!听说这一次很多人回乡, 900多人来,有300多辆汽车需要按部就班遵照指示parking呢!但是,教堂内只能容纳550人,唯有先到先坐,慢来站走廊。
还有,最好帮我多买几串[光饼]挂在招待员长颈项上招待多年不见回乡的老乡友...啊!......阿什么?就是一时想不起....他们的名字...
娘,只要记得带补装... 口红、画笔.....就可以了
知道啦!
娘,妳午餐煮好了没?快了!多吃饱一点,才能挨到今晚7点的感恩晚宴饭局,听说下午1点半就要聚集圣堂练大合唱的诗歌...
是咯!我看来不及煮了,就出发买『光饼』,一边吃,一边补妆.....
啊!吃『光饼』充饥?....”
那有什么不可以,以前战争的士兵就把『光饼』挂在颈项随时充饥,我们身为基督的精兵也要随机应变,才能符合时代的挑战
“…....
啊!

咔咔咔…ng ng ng ng ng,这一段不在90周年庆典里演出。这些日子,只是我累垮了,想自娱糊涂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