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90周年庆典~点滴 1



我告诉小女儿说,以前我们上主日学的时候,是赤脚走[胶奶芭]树根路,用树干木板链接而成的乡间小路。下大雨时,这些木板树干会浮动,我们好像学会草上飞不倒翁的轻功, 身轻如燕一板踏一板走完一两km的羊肠小径来教堂上主日学。
如今,我小女儿告诉她朋友说,我爸爸驾老爷车过大桥,横跨拉讓江河,掏腰包付桥费上主日学去...
啊!我回过神来!年代不同了,感恩!有机会在主日学事奉,不管是赤脚走到现在以4轮代步,这都是恩典之路, 让小羊一代接一代走入教堂的大门。多少年日事奉甘苦的道路,是祢牵我们的手与我们共度90年,让我们庆祝90周年之际,我们要尊荣祢、敬拜祢,感恩祢 过去带领我们先辈们垦荒设教,如今赐福儿孙贤惠,将来还要在这里扩展祢的境界,帮助我们都学会[至于我和我全家必事奉耶和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