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紫微 加油!


亲爱天父上帝,我们都同心合一的向袮祈求,黄紫微早上进行的手术求袮借着医生的手为她动刀。我们尊荣袮,因为我们的四肢、肺腑都是袮所造的。我们的气息也是袮所赐的。感谢袮将爱子耶稣赐给紫微作赎罪祭,因衪受的刑罚紫微得平安,因衪受的鞭伤紫微得医治。求袮光照我们心中隐而未见的罪,让我们能认罪、悔改、归向袮。我们相信袮已按照袮的应许赦免了紫微的罪,也相信袮必怜悯她,让圣灵来运行在紫微身上的大能医治。主啊!袮曾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创造天地,在袮没有难成的事。主啊!求袮也赐给惠莲姐有足够的体力与精神来照顾紫微,让她知道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所要的告诉袮,袮 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袮里面,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谢谢袮将这些事告诉我们,是要叫我们在袮里面有平安。在世上我们有苦难,但我们可以放心,袮已经胜了世界。
主啊!谢谢袮,让紫微心里不忧愁,也不膽怯,躺在袮怀中,袮亲自为她梳妆打扮,因为耶和华紫微的上帝,必搀扶紫微的右手,对紫微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妳』。这是靠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