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圣堂扩建动土礼


今天是我堂扩建圣堂动土礼所定的日子,百多人齐聚在一堂颂赞主名,也有好多人由外地赶回来见证这一刻佳美的脚印,于是,在崇拜后由黄开和教区长主持扩建动土礼。



教区长带领会众宣召启应:
启:这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
应:我们在其中要高兴欢喜
启:我们的帮助是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应: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
启:因为我们是与神同工的,你们是神所耕种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应:我照神所给我的恩,好像一个聪明的工头,立好了根基,有别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谨慎在上面建造
合:因为那已经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稣基督,此外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

 
众人齐声祷告:“全能永生的上帝,由于袮的大恩大德,我们今天得以聚集在这一块土地上,现在我们要宣告脚掌所站的地是圣的,是属于袮的,求袮的圣灵降临在我们中间,让圣所充满袮的荣光,也让袮的爱浇灌在此地每一个寻求袮面的人的心里。上帝啊!求袮与我们同在,让从此地出去的每一个袮的儿女,都能带著圣灵的平安与能力,这是靠我主耶稣基督求的,阿门 ”。

接着,教区长宣告说:“荣耀归于上帝!在这会众面前,我奉圣父、圣子、圣灵的名,宣告这扩建工程正式动工。袮将这神圣的责任和机会托付在这会众身上,为要使扩建工程完成后成为上帝子民的家,也是奉献作为敬拜全能者上帝之圣所,同时,为著荣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阿门 ”。

动土仪式开始,为著教会在此荣耀上帝,高举基督,顺从圣灵,促使上帝的国度无限度的扩展,由邱和平牧师、卓凤媛牧师、黄开和教区长、拿督张仕国与拿汀黄拔妃(由右至左)今天在这一块土地上举起锄头,动土扩建圣堂。

 为了广传基督的福音,阐明圣经关于人生的教导,宣告圣经关于警告、督责、灵感、安慰和希望的信息,由王是权、王启凯、陈容珍、刘良举与刘长举同心在这一块土地上动土扩建圣堂。

 为了教训并实践关于上帝为天父和人类真爱之教导,并负起社会关爱的责任和使命,由谢晓惠、陈雅仙、张杏子神学生、潘隆建与刘永贤齐心在这一块土地上动土扩建圣堂。

为著听见主的话说:聪明的人,把自己的房屋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摇撼那房子,房子却不倒塌,因为建基在磐石上,于是他们同心在这一块土地上动土扩建圣堂,(右起为)方隆凤、刘传庆、王启信、曾秋香与刘伯举
为著参与扩建圣堂出一份力,他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123同心举起锄头在这一块土地上动土扩建圣堂。

邱和平牧师为工程与建筑商能顺利动工扩建向神祷告:“全能的上帝啊!袮是天上地下万有的管理者,赐下一切美好的恩典给予人,感谢袮赋予我们扩建圣堂的异象,并赐恩于我们有智慧和勇气来完成圣堂扩建圣工。恳求袮引导和保护所有参与扩建圣堂辛劳的人们,帮助他们喜乐看到工程的开始与进展,直到工程的完毕。俯求袮应允,他们必要在这圣工上忠心及彰显荣耀袮,使这圣殿在世人面前,成为你慈爱的记号,奉靠天上、地下、一切之首要房角石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最后,众人在神面前委身祷告:“全能永生的上帝,袮在我们历世历代圣徒的团契中,并纪念那曾赐给我们教会的属灵的遗产,我们现在献上我们的赞美与感恩,求袮帮助我们,使我们接受这信仰的团契所带来的权利和责任;让我们在平安的契合里持守圣灵的合一。主啊!靠袮的恩典容许我们今日奉献自己于袮放在我们心中和意识里的神圣使命。求袮向我们显示袮完全律法的容美和永生上主的喜乐。我们以欢喜的心向袮表白我们的感恩并亦愿一生为袮荣耀的圣名而服事,这都是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求的,阿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