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轮椅联想


 买轮椅?不管谁用都需要好大的勇气。除了长者行动不便、一些天生不幸及后天意外的遭遇者之外,还有谁会使用轮椅呢?除非你是baby跟父母shopping时,总爱跳上百货公司提供的手推车,与父母边逛边购物,趁着父母不注意时,顺手牵羊在货架上抓了一包糖果,这是最快乐的一件童年趣事了。

 而目前我堂正需要买一轮椅供给不便行动的年长者使用。轮椅顧名思義,就是一般醫療器材行銷售的輪椅,大致上就是像個椅子的形狀,加上四個輪子,後輪較大,加個手推輪,剎車也加在後輪,前輪較小,用來轉向。
 有的人坐上轮椅后,心情烦躁,开始埋怨人生,埋怨亲人,甚至怪造物主不公平,让他命苦一生。有的人则相反,当他行动受限制时,才开始静下心来,谦卑恭敬地回头认识造物主的伟大,并在轮椅上经历神的大能与重燃新生命的盼望。
 今天,我们好『脚』好『手』的人在忙什么?忙生活?忙盖自己房屋的天花板?在银行忙进忙出想多存款一粒0?还是在Iphone5的银幕上,手指忙着不停地画?连喝一杯KopiO都缺手,最好能有一支30cm长的吸管!

好『脚』好『手』的人是否在福音的禾场
上把自己家人、亲友、朋友及认识或不认
识的人从恶魔手中拔回来?你的脚与手
是否尽力了?你的心是否与大家同心、
站在同一条阵线上努力宣扬福音的好消息?
 庄家已熟透,有脚能走的人是否能为主马不停蹄地在福音的禾田上奔驶收割?不必等上了轮椅后才开工吧!那是会延误了许多美好的功夫!你若不想坐轮椅等奇迹?那何必不趁早多做主工呢?

 我们本想通过熟门路的人介绍会比较便宜购到轮椅,没想到对方一听说是供给礼拜堂使用,就二话不说,快快地完全奉献给我堂使用,这人就是陈旺达!谢谢他的爱心行动是快而准,是我们正要学习的功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