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她也信主


  上星期日在会友领袖家做缅怀先父8周年感恩纪念礼拜,思念的情怀是那样难以掩饰,我们信主的人相信将来有一天会有荣耀复活的相见,无隔膜空间的对话,这无疑也是天父无时无刻不体现着父亲对儿子的那份爱,爱到甚至把衪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我们相信衪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我们会友领袖的恩赐就是能言善道,无论是坐飞机、搭公车,甚至旅游,逢人就问信仰,介绍耶稣让人认识,如此个人谈道已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了,真正踏入生活信仰化,信仰生活化。

  当晚女佣kakak因聘请合约届满,要听从父母回乡嫁人,就与大家依依不舍道别。这位kakak在王家服侍多年,听得懂华语及福州话,更听得懂耶稣也爱她的道理,所以她欣然地接受耶稣做她个人救主,而且常常自己祷告。我们也只好恳求主引导她回乡的脚步继续有主常与她同在的能力。

  当我们享用满桌丰宴时,想必kakak的苦劳一定不少,你有想过她们有一天也会因你信仰生活化而信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