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你像我:我像你

惠蔚与憶桔母女档
这里都是真人组现场Show:凤英与惠钗母女

晓琴与苏苏姐妹组
  今年妇女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常会:『你像我;我像你』,这是一场比赛以相像度为准。 从五官、表情、仪态等..,又分为相片组与真人组进行。
  我不是妇女会,但我也有出席,我不是参赛者,架着一副老花眼镜,粗枝大叶的男人怎么能当起评判员来?所评选出来的成绩大慨会跌破众人的眼镜吧!
月娥与紫微母女组
翠钦与依慧母女档
宝茹与化皝帅哥母子


相片组:菁萍与微妮(母女)

友财与乃泽:父与子
相片组有18组参赛,而真人组有9组参与。每一组站在台上或用投影机(相片组*)给评审员不到2分钟的时间评头论足。要从五官:额头、眉毛、眼睛、鼻子、耳朵、嘴巴、脸型、表情与整体仪表做定夺,真的好难!
相片组有参赛就有奖
  至于每一组参赛者几乎都是至亲关系,不是母女就是父子关系,或嬤孙关系,自然相像度就很高。还有的是老少配、男女配,不管怎么配,结果都很配、很相像。
  比赛结束,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人说她很像林青霞或林志玲...那就超出我资历浅薄的评审范围了。

宝新与晓惠组居亚军
两姐妹摘下真人组冠军,由一个模型
烤出来的面包,你看像不像?
翠钦与依慧组列殿军
真人组参赛队伍合影
  一样米养出百样人,就算是双胞胎外表貌合但内在也会神离(性格不一)感谢神让我们每个人都有端正的五官,在衪雕刻笔的轻重创造之下,我们每个人被衪画的都不一样,都是独特原装版本的我,这就显出神雕塑的创造,是多么丰富精彩啊!
  聚会完毕,大家来一张大合照,留住妳的倩影 ,让我学像妳的温柔、有体贴的心、有怜悯的心肠、有甜美的笑容、会说真心话的黑溜溜眼睛、乐于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心醒行。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发挥自己的天赋特质,只要稍加让主为我们调整一点,就可以看到一个崭新的自我。


*注:(参赛者提供的相片都是一些生活照、旅游照...,有的模糊不清,有的只有头像而没有整体比例。但不要紧,也没有刻意去为这次比赛邀请造型师、摄影师拍摄专辑,这就是自然风,心静自然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