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到我这里来的


今天是受难节,感谢主,砂州享有这一天的公共假期。大家来到主恩宝座前纪念耶稣为人受苦、受鞭伤、为了要救赎人类的罪而被钉十字架,主全为我们担当。
我以为抓住了满足、风华、金钱、时间、才干、地位..,就可以疯吻世界的风采,哪知,当我看到主钉痕手的那一幕时,我才知道自己所抓住的是一粒石头,是那么沉重、疲惫、包袱的重担压心头!

谢谢主爱我,应允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又说『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这里来,到我这里来的,我总不丢弃他』。

人们走过,在十字架底下卸下手中的石头,是否存着感恩的心向主全然交托?还是继续带着心头的重担回家?谢谢主耶稣的应允:『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
信我的,永远不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