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又过了一关..


早上读雅歌的时候,一直无法专心思考。是地心吸引力,把熟苹果吸落掉进思潮里?还是想与年轻人在fb里比创意比浪漫的情人节?于是把所读的胡思乱套起来。
『我是否够创意地如同苹果树(iphone series)在树林中,让她欢欢喜喜坐在我幕下,尝我果子的滋味觉得甘甜?我是否能带她进入烛光晚餐,以爱情的游戏为烛光添油燃烧她的芳心?我体贴用葡萄饼增补她力气,用苹果(iphone)畅快她的心,因她爱我成病。她的左手在我背下,她的右手将我抱住,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的视窗,让她自动自发地与我一触即拨』

啊!情人节的礼物呢?我竟然没有!也许又是一个藉口…?
低头
无语…(心中默念)
我愿是一部苹果手机,靠在她手掌心里,被她触摸,耐心听她唠叨话长篇,被她当镜子自拍补口红,当红心箭靶为她渲泄心中的闷气,传送她炫耀的图片,为她上网找资料,自动处理她朋友的生日卡….

昨天元宵节的情人节夜里,花前月下、良辰美景双佳节之刻,我不能及时送上什么!不过,读了这一段经文后,也豁然明白少许,能变成一只『苹果』被她握住是一生的幸福!是最好的礼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