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飞机里看书的感想


我在2013年的末日看完了『末日的启示』,一天看一篇,总共有60篇,由池金代牧师著。
3天前,我坐在飞机窗口位置用30分钟的时间看了、想了 - - 58篇『去天堂的有福了』。感觉上我被亚航提到云中,好像离天堂只差一步了,但有多少的人渴慕向往天堂呢?我被安全带绑在最后一排31F背靠厕所的位置,隐约听到熟悉的福州话,多是围绕在即将到来的华人农历新年这一环热点上;买了新衣、新鞋、新LV包包没?买了年货没?换了手机没?搬新家娶媳妇等,还有听到两位妈妈谈论这一趟去古晋赴喜宴时,怎么会有一道炒饭推出,在诗巫只有丧事才会吃到『老饭』。最后,在飞机着陆之前,看到很多人上厕所,也听到很多次抽空厕所的气压声!使我无法集中精神享受默想天堂的福份,只有祷告主,靠主的恩典,继续留在地上享受主所赐福的日子,预备好自己、家人、朋友,告诉他们『去天堂的是有福了』。
我们的一生就像坐一趟的飞机,有的人刚起飞,也有的人已经到终站下机了。在航程中;有时飞得高;有时飞得低;有时飞在蓝天碧海青青草原上;有时遇气流飞过死阴幽谷。坐在你身边的可能是你最亲爱的老伴、父母、兄弟姐妹、孩子,他们是否知道『去天堂的有福了』?或只是去古晋赴一场喜宴却又尴尬吃到炒饭?也许有一天,当别人吃『老饭』而你吃不到时,你是否有把握去天堂赴另一场喜宴?
2013年能诱惑你犯罪,心怀不正的事,通通看为粪土,丢进马桶里,然后毫不留情按下抽空键,『系』一声被抽空吸掉!
2014年,我想计划再看『末日的启示』一遍,不过这一次要早一点check in才能坐在前头集中精神,领悟就更多了。
朋友!你能进天堂吗?这并不是凭着一张 boarding pass 人人都能飞进天堂,而是凭着一颗相信耶稣救恩的pass才能进入美丽、明亮、福分的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