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球急跳墙(一)


教区成团每一年都有举办保龄球友谊赛。今年于29/4诗巫保龄球场圆满举办了,目的不外乎是切磋球艺,且更是增进彼此之间的友情。而每一年我堂成团也都穷凑足kaki硬着头皮出战,目标不在乎奖杯,只在乎摸摸保龄球、推推地滚球、感觉有推倒球瓶就心满意足了。
球赛进行中



记分板上显示我堂个人成绩
我排在第一格,惨不忍睹。
接着是老洋最高分,紧接着是启信直追在后
而女将花木兰 - - 惠钗得最高197


这一次,我亦被点名出赛,球艺不凡的我,被笑为全场。对初学者频密把球推进球沟里是见怪不怪的事,我亦是如此。可是,这一场就不太一样,我们输在球艺及记分板上的分数是无话可说,输得服服帖帖,一点都不稀奇,反倒赢了一个不雅的称号:『洗long沟』大王。对少见多怪的我们啧啧称其,为什么他们一发球就能strike10个球瓶?而我们常常在long沟里游泳!原来好戏还在后头,这一回,我一时兴起!可能一度用力太猛,或打出旋转球风,劲力太强,竟然2次从『long沟』里翻沟越墙,又进入球道而击中球瓶,你不相信我都自觉有点妙!朋友问我这是什么招式?我只能偷偷告诉他,这是保龄球艺里最高超的一绝:『球急跳墙』!朋友建议说要举办单位明年多设一项最佳『球急跳墙』奖,我心领了,交出如此成绩,明年还会入阁参赛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