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成团生日快乐

生日蛋糕

 14/9/2012成团聚会举办生日会,据说它成立至今已将近20年了,它陪伴不少人度过青年、中年、成年甚至进入老年,也留下了许多美丽的回忆!虽说不长但也不短,人生还能有几个20?因此我们都非常的珍惜在地上还有这样美好的团聚,彼此分享、经历主恩丰富,满溢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你说我们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呢?我们都是神的儿女,我们在地上靠主恩活出天国在我心,更何况将来呢?



牧师带领我们唱生日歌与切蛋糕

  让我们一起唱Happy birthday  to u to me,“生日快乐土油土米”。家门前若能钻出一井石油来,那就富有起来了!后院泥土里能长出稻米来,那一辈子就不怕饿了。是的,我们生活需要粮食,同时我们生命更需要油来燃烧,而且还要预备足够的油,才能使我们富有起来维持生活与生命平衡的长进。





大家同心谢饭祷告
 你炒饭我下蛋,我炒面你放菜,看!满座丰宴,你一道我一道,只等你一到我一到,大家同心祷告后就开饭啦!




南瓜鸡肉沙窝
  


 美食当前谁能不饿?美味藏在南瓜里谁能尝得出?今晚对我而言,有两道比较特色,也是我第一次品尝到的;第一锅是绍美的南瓜鸡肉沙窝,鸡肉软Q喷香,搭配粘粘的南瓜肉,口感绝佳,做法好特别,是用小火慢蒸。首先把整粒南瓜洗净,在南瓜的顶部画个北极圈,然后用小刀开个天洞,用匙羹挖去里面的南瓜核,随着放入鸡肉丁与配料如:冬菇、蘑菇、笋、豆腐干、胡萝卜,也加入适当的调味料拌匀,最后把整粒南瓜放进蒸笼里,再把刚才切割的顶部当盖,记得挖一孔让蒸汽排出,要蒸几分熟就凭个人喜爱咯!当然,这只是我糊猜乱写的,若要学上手不妨拜师(绍美姐)为准,免得被瞎子领路去『荷兰』!我可不负责呢!其实多吃南瓜可以提高抵抗力预防感冒,因为南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而小A对于预防呼吸道感染、抵抗感冒非常有效
 第二锅是玉米汤,通常我们都是上百货买罐装加工的玉米煮汤即成,可是喝了阿亮煮的玉米汤之后,一入口即有清甜扑鼻而来的香味,那是阿亮亲手栽种的玉米,目前大收获,共分为ABCgrade在市场销售。他非常强调『新鲜』,若是割下就上锅煮,那肯定是清甜的一汤!今晚生日会的菜肴好丰富啊!让我看了、学了,蠢蠢欲动好想下手煮这两道与妻儿分享!别小看我,有时候下厨的男人比较贴心更懂得拌感情,(自捧自吹)哈~哈!

彼此问候『我们都是一家人』


 今晚一共有36位弟兄姐妹出席参与生日会晚宴,大家彼此问候,使场面很快就温热起来,希望每星期五晚都能看到他们来参加成年团契的聚会。Happy birthday成年团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