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70白金婚

你有庆祝结婚周年庆吗?
四十周年称红宝石婚,是名贵难得。

五十周年称金婚,婚姻恒久第二大庆。
五十五周年称翡翠婚,如同无价之宝。
六十周年称钻石婚,人生难得最隆重庆典。
七十周年称白金婚,是耶和华祝福满满的满分/婚
王家七男二女在白金婚感恩会上献一首歌给爹娘:
无论担子多重,您总是无怨无悔,为了我,您付出一生精力与青春。
亲爱的爸妈,为了我们历尽艰苦,亲爱的爸妈,我想说声:我感谢您。
哦!爸妈,我爱您,哦!爸妈永远爱您。

无论担子多重,您总是无怨无悔,为了我,您付出一生精力与青春。
多么伟大的爱,只付出没有代价,
为了我,您献上一切关怀与爱心,

亲爱的爸妈,为了我们历尽艰苦,亲爱的爸妈,我想说声:我感谢您。
哦!神啊!感谢你,赐给我们双亲,
愿主恩常相随,一直到永永远远。

苏会长说:他牧会三十几年,也是第一次参加白金婚誌庆。
他以雅歌
86-7与大家分享共勉之。
8:6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带在你臂上如戳记。
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
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

8:7
爱情、众水不能息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
他祝福说:夫妻互爱神恩大,伴侣相亲感情好,
         婚姻巩固幸福多,家庭和睦生活美。
最后他也亲手提一贺词:志同道合携手齐驱婚姻路,
                     永结同心并肩共建幸福家。

子孙满堂,都挤爆了我的普通相机镜头

儿女献花与爹娘同切白金婚九层塔蛋糕
Kingwood酒家设宴百席,场面热闹
非凡,亲朋好友齐聚一堂见证主恩满溢于王家

王家子孙/外孙文武齐全呈献娱乐节目

王家孙女如仙女下凡,能歌载舞

本堂妇女会姐妹也跳一支舞助兴
四大男高音牧者(代长平锦)和声高歌一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