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趁着白日多作主工

  昨天我们去哥乐多探访一位因发生意外而折断右脚骨头的弟兄,从X光图片里可以清楚看到有一尺长的钢板用螺旋锁起来固定骨架。动弹不得的他躺在靠背椅上几星期了,由老母亲照顾他。医生说至少要躺六个星期或2个月才能做复建的动作。趁此机会,在隆建弟兄引导之下,与是权弟兄赶紧将福音的种子带去撒种。他也坦诚相告以前有拜观音等·...但此时此刻也愿意静下心来听听是权弟兄告诉他关于真正的好消息。是权弟兄就以约翰福音3:16节作为开始,引导他认识这位从死里复活的救主耶稣基督。我与隆建弟兄在一旁默默地为他代祷,愿圣灵感动他的心,让他真正明白神爱世人,我们都需要福音!

 『趁着白日,我们必须作那差我来者的工,黑夜将到,就没有人能作工了。』(约9:4)星期日参加完主日崇拜后,回到家吃饱午餐,就很想躺下来休息一会儿或睡一个甜甜的午觉,突然来了一个电话说探访...,你会选择哪一个?有声音对我说:『若有人服事我,就当跟从我。我在那里,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里』(约12:26)
  
看!当是权弟兄分享说:『耶稣是世界的光,跟从耶稣的,就不再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8:12)。他的背后及门旁就很明显有一道强烈的阳光照射进来,照的曾明忠头部及左手臂都发光白,让他注目定睛由是权弟兄所指给他看的圣经。
  我们下星期还会回来看他的,希望众弟兄姐妹能为曾明忠先生代祷,让他早日康复,并且经历神的恩典。
  回来之前,我们也顺道探访一位80岁高龄的林自福老伯。他一个人独居哥乐多,身体强壮,健步如飞,更守住一片橄榄园。树上已结出纍纍的橄榄果实了,让我想起耶稣所说的话:『你们看无花果树和各样的树,它发芽的时候,你们一看见自然晓得夏天近了...』,如今还结出粒粒果实来,相信冬天也不远了...,我们也赶紧抓住机会向老伯传福音,为他祷告,希望他能认识到这位创造天地主宰的活神。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计划下星期回来看他...,啊!喀嚓一声,已来到收费站了,阿健的Hilux还了Rm5!这与抢救灵魂相比太值得了!愿恩主力上加力,恩上加恩,赐福满满于他。
  星期日的下午,不论得时不得时,阴天雨天,谁敢说我愿意为主撒福音的种子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