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执事联谊会


  
  每年我堂都会举办2次的执事联谊会,分别在不同执事家庭或酒家举行。我们都非常重视及珍惜这样的机会,不但是丰宴满座,令人大饱口福,更是彼此在主里诚恳的交流会,对过去整半年来的事奉心得及难处,都不避违地抛出分享、分析、改进。当然感恩的事好比座上的美食,盛满一大缸且溢出!能参加这样的聚会真是口福耳福,一身/生都是福。


  当我们唱『感谢慈悲天上父,赏赐鱼翅炒蛋、芋角、炒面炒饭、红烧鸡肉、杂锦、纸包鱼、海参汤养我们,恳求天父教我们,自己有的分给人,阿门!』,让我们作个有智慧的财主,时刻注意身边需要帮助的拉撒路
聚餐一刻
  
 今年执事联谊会(下半年)就在执事会主席家宴开5座。他如此的接待我们,更热心于社会关怀事工,使我们都感受到他的爱心与信心的宽待。
 
妇女会主席分享心得
  吃饱了!我们围在客厅唱诗与听心得分享,每位执事都给5分钟的时间轮流分享。
  在会上,妇女会主席透露,今年4月份,本会有31位姐妹参加教区所举办的经节手册考试,有10位考到满分(100分),另外20位也考获99分及95分之间。这骄人的成绩应是可夸奖冠傲全教区吧!姐妹们,加油!她们都非常谦卑在主脚跟前学习。许多都是祖母级戴着老花眼镜,一个字、一段落地听、看、背、写是她们成功所付出学习的秘诀,也是家庭里属灵的领导者,更是我们学习的模范。
  今晚我又睡不着,因为我还在49分与50分的楼梯之间,爬上又跌下,有时还作逃兵!我这一生还能爬上100分吗?主啊!牵我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